每天磕糖不嫌忙

😍😍😍微博指路→磕糖到尖叫的小粉红 欢迎来撩~

放弃

     因为和原定的结局有些出入😂😂 没法实现原来的十章完结了,今天 又是短小的一篇😄😄  (ps:因为文章里也有其他的cp,所以都会带上他们的话题🤗)

放弃(11)

    在决定回国的那天早上,gun就立马收拾行李,甚至都没来得及和toey道别,只是草草和他发了line说,突然有点事需要回国。  
     因为回国是临时决定的,所以gun也没有特别通知谁,只是给tay打了个电话,让他来接一下自己。可不知道是从哪里透露出的消息,说出国旅游的gun和他的银幕cp off携手回国了,疑似公开,随之引来了大批的记者和粉丝。  
     推着行李正往机场大门走的off,在很远的地方就看到了黑压压的一片人,他立马把低着头往前走的gun拉了回来,搂进了怀里,擦着他的耳边说:“外面有记者,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冲着我们来的,但现在我们还是不要出现比较好。除非,公开我们两人已经….”  
     “我们往回走吧,顺便,我打个电话给tay,让他也注意一下”gun没有回答off的问题,很自然的顺着off的动作,往旁边的咖啡厅走。直到两人的身影消失在大众的视野里,也没有人发现这对主人公。 
     “嗯,好,你自己也注意一下,我看了情况之后联系你。”tay挂了电话之后,转头看着后座的krist说,“就按你刚才的办法吧,这次,就算,我欠你一个人情。”
     Krist摆摆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嘴上什么也没说,可心里却一直在偷笑“这债要欠也该是off那个不要脸的欠我,不过,能够得到tay的一个人情,也是百利而无一害。”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了吗?tay?”new是在krist之后才上的车,对目前的情况一无所知。他只知道tay告诉他krist是要和他们一起去接P’off。
    “没事,你不是说有好多家店想要推荐给gun吗?想好今晚上要去哪里了吗?”tay宠溺的看着new,摸了摸他的头。
    “对哦,我看了好多家是gun喜欢的口味的,他一定会很开心的,待会你也帮我看一下…..”一提到吃的东西,new就停不下来一直说。 
     Krist在后座看着秀恩爱的两人,撇撇嘴,表示不想说话,然后拿出手机,开始了他的正事。
     “亲爱的~我们来帮P’off收拾残局。”
     “好,都听你安排。” 

     off在咖啡厅享受着两人的独处时光,他喝了口咖啡,悠闲的像是在自家的后花园般,眯着眼睛看着对面的人。两人正好坐在了窗边,情侣的最佳位置,桌上的鲜花,朝着阳光的方向生长,蔓延,就像阳光底下gun那毛绒绒的头发,皱着眉头,看着手机的他,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让off心安的感觉。
     他想起刚刚krist给他发的短信:“p’off 这次你可要好好感谢我了。”看了之后,off就知道,记者的事krist会解决的。
     “记者的事,你别担心了”off把身子往前倾了点,gun一抬头视线就正好与他相撞。
     gun不自然的移开眼,“我不是在担心这个,我只想快点见到may。”
     “那待会儿我和你一起回去,这个你就不要拒绝我了,你也知道may她很喜欢我的,要真有什么事的话,也许我还能帮上忙”
     gun拒绝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off堵了回去。他只能点点头,看向窗外没说话。
     而off也没再接话,低头喝了口咖啡“都回国了,我怎么能放你走呢,况且,她也没什么事….”有些小得意的语气,随着咖啡都被off喝了进去。 

     机场外....
     “哇,今天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记者朋友呢,不会是来拍我的吧”戴着墨镜的krist高调的从singto的车上下来,走到也同样刚下车的singto身边,亲昵的挽着他的手臂。
     虽然是一副问自家老公的语气,可现场的记者也都感受到了,这个朝他们扔来的问题。   
     “亲爱的,你有告诉过大家,我们要去度假的消息吗?不是告诉过你了吗?我不喜欢别人打扰我们的两人世界。”krist笑着对singto说到,像是在撒娇,在抱怨,但听的一清二楚的记者们都在原地不知该何去何从,因为大家都知道KING影视的CEO对自家小男友是极其宠爱,小男友说一,他就不知道二该怎么写。   
  
     不同于记者们悲惨的现况,tay和new正带着off和gun往出口方向走去。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