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磕糖不嫌忙

😍😍😍微博指路→磕糖到尖叫的小粉红 欢迎来撩~

放弃

放弃(十)下

拖了这么久的坑,不管还有没有小可爱记得,🙃🙃我都会在最近结束的 ,要相信回国后的爸比,会开启死皮赖脸式追妻的。😄😄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懒洋洋的洒在了床上缩成一团的小人身上。感受到刺眼的阳光在自己的脸上跳跃,gun翻了个身想继续睡,可闻到从卧室外传来的早餐的香味后,他的肚子就发出了咕咕的不满声,催促着他起床,gun揉了揉眼睛,从床上起身就往外走,甚至没多想,自己的公寓里为什么会有早餐的香味。
  “早啊,gun”
  “你,你,为什么会在我家里!!”gun一脸惊讶的看着面前系着围裙,手里抬着放着煎蛋的盘子的off。
  “你昨天不是脚受伤了吗?我怕你行动不方便,就来帮你把早餐做了”
   “那你是怎么进到我家里的?”
   “就...昨天走的时候...在柜子上拿的....毕竟,你受伤了,我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off边说着边走过gun身边,把盘子摆到了餐桌。
   “其实,你不用这样的p’off,你知道的,现在的我,不需要你这样的补偿。”虽然gun并没有看着off的眼睛,但off的心却感受到了那一份来自于gun的拒绝。这时候,off才体会到,原来喜欢一个人,并不是非要多残忍的话,才能伤到自己。
  “gun,我...”off还想解释些什么
  “好了,什么都别说了,p’off回去吧,早餐,我会吃的,谢谢你。”
  “好。”off第一次感觉到“谢谢”是个多么生疏和有距离的词,就像有一层看不透的薄膜,阻挡在两人之间,看得清却触不及。
  off把脱了的围裙,直接放到了餐桌上,朝着门口方向走去。
  一阵电话铃声打破了两人的平静。
  “喂,你好”
  “你说什么??”
  “好,我马上回去。”
在门口还没来得及走的off,转过头来担心的看着gun。
“是may”
  “我和你一起”off坚定的说。
  gun迟疑了一会,点点头:“好”

评论(7)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