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磕糖不嫌忙

😍😍😍微博指路→磕糖到尖叫的小粉红 欢迎来撩~

放弃

放弃(12)

     一出机场,一群人就朝着gun家的方向赶。而krist和singto在解决完了记者的事情以后,也掉头回了公司。      
     “may,may”gun一进家门,连行李都没来得及顾,就冲上了楼上may的房间。   
     “砰”,gun把门推开后,引入眼帘的是听着音乐,敷着面膜,平躺在床上的自己那位听说因为失恋了而寻死觅活的要自己回来的妹妹。  
     “诶,哥,你这么快就到家了啊”may起身,不太清楚的语言从她的嘴里说了出来。   
     “妈…不是说你失恋了….痛不欲生..吗??”
     “呃…对..是啊,哥,我可难过了呢,哭的眼睛都肿的和核桃一样了,所以赶紧敷面膜,补救一下。”
     “….是吗….”gun有些不知所云。

      楼下….
     Off自觉的把gun的行李提了进来,身后tay和new也一道走了进来,这时候,gun的妈妈从厨房走了出来。       
     “你好,阿姨”off率先打了招呼。
     “哎呀,是off呀,做了这么久的飞机,挺累吧,快到客厅里去坐。”然后又对他身后的tay说到:“你也一样,快带new到里面坐,马上就要开饭啦。”
     “好的,谢谢阿姨”三人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傍晚,一群人在围坐在桌子上吃放。
     “gun,你多吃一点,出去这么久了,都不知道回家。要不是你妹妹出了事,你说,你是不是还不打算回来。”gun妈妈一边给gun夹菜,一边抱怨着。
     “妈~这么会呢,我不是好不容易有个假期,去度个假嘛,而且妈妈做的菜这么好吃,我怎么会不回来呢。”gun有些无奈 的哄着自己妈妈。  
     “阿姨,may…是发生了什么事呢”off开口问道,眼神看向了may。  
     而对话中的主人公,正全神贯注的盯着手机界面,憋笑。  
     gun妈妈用手肘碰了碰自己的女儿,may抬起头来,发现大家的视线都在自己的身上,又茫然的看向妈妈,在接收到来自妈妈的眼神之后,立刻收起刚刚的神情,做出一副难过的样子。  
     Off突然觉得,gun的好演技,可能真的是家族遗传吧。  
     “就may失恋了,很难过呀。觉得一切都没有意义了。”      
     “没事的,may,错过了may这么好的女孩子是他的损失,过两天,P给你介绍一个比他好一千万倍的,别难过了。”off语重心长的安慰着may。 
      “嗯嗯,最喜欢P’off了,听p这么说,may就不难过了,may觉得世界还是一样的美好。”may又接着夹了自己最喜欢的菜吃了起来,刚刚那副悲伤的样子像是没有发生过一样 
      “就是,我们may这么可爱,谁不喜欢谁吃亏。”new也跟着附和道。 
      “我觉得吧,P’new可比我可爱多了呢,你说是吧,P’tay??”may一副看戏的样子,把话语权丢给了tay。         
     new害羞的红了脸,tay刚要开口,就被桌子下new的手掐了一把。  
      “好了,may,别一天欺负你new哥哥了,好好吃你的饭。”  
      “对啊,may,别一天乱说话,明明你哥哥才是最可爱了。”  
      一整桌的人都笑了起来,除了gun。
      “咳..咳..P’off!!”红晕还是悄悄爬上了gun的耳稍。

       Gun看着眼前的这一大桌子人,才真正感受到,自己回到了家,回到了朋友身边,其实,出去散了这么久的心,说不想念这一切也是假的。但自己就这么突然的回来了,有些事情,他还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想着想着,眼神就不自觉的飘到了对面人的身上。 
     Off感受到了gun的眼神,他没有避开,也不会再避开,而是以更炽热的带着满满笑意眼神看了回去。  
      坐在一旁的gun妈妈,低头笑了笑,觉得自己又做了件很正确的事。    

     晚餐结束后,由于new第二天还有戏要拍,就让tay先送new回家,而恰好new家和off家又是连个完全不同的方向,最后,就决定让krist来接一下off。
     “gun,你去送一下off啊,妈妈我和你妹妹谈一下她失恋的事。”在off要出门之前,gun就接受到了他妈妈的指令。   
      Gun的白眼都快翻到后脑勺了,妈妈还在拿失恋做文章,是觉得自己的儿子该有多傻,但嘴上还是答应着“好”        
     空旷的马路上,因为是住宅区,也很少有车经过,路灯把两人一前一后的身影拉的很长,两人各有心事的保持着沉默。  

     “你,不会再消失了吧”  
     “嗯?”  
     “你不会再一声不响的就离开了吧。”off停了下来,转过身来背对着路灯看着gun。  
     “我….”gun看不清off的脸  
     “gun 我能不能请求你的原谅呢?”  
     “P’off….你…”  
     “请你原谅那个不懂事的我,那个总是害你难过而不自知的我,那个一直不肯直面自己内心的我,那个…明明喜欢你却拼命压抑的自己….”   

     Gun有些不知所措,和off相处了这么多年,见到他这么认真的样子的次数,屈指可数,他感觉自己心里像是有什么在翻滚,有些话,明明在嘴边了,却无法说出任何一个字。  
     拒绝吗?但自己喜欢他是一歌无需争辩的事实啊。       
     答应吗?可那些心痛的痕迹现在想起也还在隐隐作痛。   
      Gun呆呆的站在原地,一时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Off主动走到了gun的面前,双手环过gun的肩膀,把人抱在了怀里,“我知道,我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混蛋,所以之后,就让我这个混蛋来补偿你,直到你肯再次接受我为止。”
      说完他松开了怀抱,低下头拉起了gun的右手,很小心的将一个银色手链带到了gun的手腕上,说:“这是我的第一步,亲手为你带上我们的手链,以后,你可就不能随意的摘下来呐。”
      off看着呆呆望着他的gun,忍不住亲了gun的额头:“晚安,我的小baby”。 说完就朝不远处等候已久的krist的车走去。  
      直到,听到汽车发动的声响,gun才回过神来,感觉到右手腕上冰凉的触觉,才意识到刚刚发生的一切,是真实的。

评论(4)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