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每天磕糖不嫌忙

每天磕糖不嫌忙

 

放弃(一)

   今天是狗狗2结束的第二天了,同样的gun也有三天没见到off了。gun好几次拿起手机想发消息给off,可是一想到电视剧结束了,自己也没什么理由约他了,就又放下了。
  gun一大早就来公司了等到了中午都没看到off的身影。匡姐看到这样的gun有些心疼,走到gun旁边拍拍他的肩。“匡姐,爸比今天不来公司吗?”gun抬起头,眼睛有些红肿。“也许吧,他一直是随意的性子。”匡姐刚说完话,就听到门口传来熟悉的声音“哦咦,今天的伙食不错嘛,怎么我不来就背着我吃好吃的。”gun急忙跑出去,手里拿着off爱喝的奶茶。当他看到off身边的女生时,奶茶“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全撒在了他的脚上。看到off身边的那个女生亲昵的挽着他的手,他的眼里满是开心,还时不时的捏捏女生的脸,在她耳边讲几句话,两人都笑的很开心。
  听到声音跑出来的匡姐,看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gun,脚下和裤子上都有奶茶的水渍。“gun,我带你去换身衣服吧”匡姐拉着gun从off身边经过,没好脸色的看了off一眼,而gun一句话都没说。
  换好衣服后,gun让匡姐先出去,自己想一个人静一静。等到匡姐出去后,gun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张白纸。
“爸比啊,你总是说我像长不大小孩,可爸比,你知道成长对我来说是什么吗?可能是在看到一句话或一部电影后,能抑制住想去找你的心,可能是在被你冷漠回应后,不会再没脸没皮的去撒娇,可能是在你主动跨出一小步后,不会从离你很远的地方跑到你面前,而是选择站在原地,不在看着你的方向。
  很久了,一直以为自己能等,等到你发现我一直陪在你身边,等到你能牵我的手,可我还是在你一次又一次的敷衍和拒绝中,低下了眼眸,把眼底的星星藏到了心里。
  爸比,你知道吗?等一个人真的很累,更何况是等一个没什么可能的人。我每天都会想去在意你的想法,怕自己的某些小动作会惹你不开心,也会在每次你主动找我时开心一整天。在演艺圈这么久,我早已习惯把自己的情绪隐藏起来。可每次一和爸比在一起,我就止不住的开心,因为这是是我的爸比啊,在我身边的爸比。
  狗狗2结束的那天,我其实很害怕,我怕你不让我在你身边了,不让我叫你爸比了。所以一整天,我都窝在家里,不出门,不上网。我知道,肯定有很多粉丝会问,我们俩是不是也要结束了?我也很想知道啊,我们到底会怎么样。一直到后来,匡姐打电话给我时,我才想起今天要陪粉丝看大结局,本来挺开心的因为可以见到爸比你呀。后来问了匡姐,说你不来了的时候,我就知道了,你一直都是讨厌我的吧,讨厌我对你的肢体接触,讨厌我叫你爸比吧。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叫你爸比了吧,我只希望你快乐,尽管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可有什么关系呢,能看到爸比的笑脸就足够了啊,那个我怎么学也学不会的笑容。
  再见了,爸比,我,会去一个很冷的地方,去穿我喜欢的长袖,去一个没有你的地方。”写完这些以后,gun抬手抹掉了眼泪,把纸折好放进了信封,推开门,走向了自己熟悉的办公桌,把信封摆在了桌上,还把手上的手链解了下来。“这手链,当时是我硬要你带上的,是我给你的爱啊,现在,我把我对你的爱放下了。”gun说完这句话后,就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公司,坐在自己的车上时,给匡姐发了条信息:“匡姐,谢谢你这么久的照顾,我想我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不用来找我了。”
  信息送达的声音回响在空荡的车里,而gun蜷缩着身子低声抽泣着。

每天磕糖不嫌忙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每天磕糖不嫌忙”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